青少年
以色列民全力起


以色列民全力起

羅素·納爾遜會長:言語難以充分表達,我們對這個福音進修班唱詩班的感激之情。哇,你們唱非常好。謝謝。非常謝謝你們。當我看著會議中心充滿了美好的後期聖徒,我覺得我終於能和我所期盼的這個大家庭在一起。今晚你們有22,000人在現場,還有成千上萬更多的人透過轉播和我們在一起。

納爾遜姊妹和我真的非常高興,今晚能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很喜歡跟你們,這群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青少年,在一起,以及你們的教師和父母。

我們真希望能夠聽到你們每個人分享,你們準備參加這場全球祈禱會的經驗,聽聽你們如何每天研讀摩爾門經,以及如何祈求能聽到主渴望教導你們的事。

我要再次感謝福音進修班唱詩班,動人地唱出開會詩歌。「感謝神賜我們先知」這首聖詩,其中的歌詞讓我們想到先知約瑟·斯密。我們多麼感激他!他確實是此最後福音期的先知。想想看!他跟你們年紀一樣的時候,受到使徒雅各以下這番話所啟發:「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問〕……神。」1

這些話促使年輕的約瑟走進附近的樹林中,他在那裡向神傾訴心聲。

諸天開啟了!約瑟看見父與子,也了解到要去哪裡尋找他問題的答案。

現在,我懇請你們每個人都能效法少年約瑟所做的。在祈禱中直接向天父求問。奉耶穌基督的名,請求祂指引你。你們可以在現在的年紀,為自己學習如何獲得個人啟示。在你們的生活,沒有什麼會比這帶來更大的改變!

我應許各位——不是坐在你旁邊的人,而是——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也無論你目前在聖約道路上的何處,即便此刻你的心思不這條路上——我應許各位,如果你真誠且持之以恆地從事這項靈性的事工,來培養至關重要的靈性能力,學會如何聆聽聖靈的低語,你必會獲得生命中所需的一切指引。依照主的方式和主的時間表,你會獲得自己問題的答案。別忘了你的父母和教會領袖的忠告。他們也在為你們尋求啟示。

當你知道你的人生有神的帶領,無論將來會遇到哪些挑戰和失望,你都會感到快樂和平安。

現在,我們想要跟各位談談世上最艱鉅的挑戰、最偉大的偉業、以及最重要的事工。我們想要邀請各位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我邀請了溫蒂·納爾遜姊妹,對這項重要訊息做一些背景說明。納爾遜姊妹,請。

溫蒂·納爾遜姊妹親愛的年輕弟兄姊妹,首先,我要告訴大家,我和我丈夫有一天駕著越野車穿越猶他州的山地時,所看到的景象。

那是個美麗的秋日。我們喜歡徜徉在金黃色的美麗樹林間,那些樹高大挺拔,伸向天際。

圖像
樹林

然後,我們轉了個彎,我看到一棵樹,讓我想到我自己,想到我在許多聚會中的感覺。

圖像
彎曲的樹幹

你們了解那種感覺嗎?當你環顧四周,可以說,每個人都那麼高大挺拔,伸向天際。

他們似乎每件事都得心應手。他們的穿著得體,言談周到,毫無問題,絕對服從——好像一生從未犯過錯。

然後,再看看你和我!

親愛的年輕弟兄姊妹們,現在就是不要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的時候了。現在就是拋棄對自己和別人錯誤看法的時候了。事實上,我們並不像自己認為的那樣缺點多到無可救藥,而其他人也並非像他們看起來那樣完美——當然除了救主耶穌基督以外。

真正重要的是,你我確實在做我們前生與天父承諾——甚至立約——我們在今生做的事。

所以,容我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來到世上要做的事是什麼?

我真希望你們可以從Youtube上,找到一段你們前生的10分鐘影片。

先知約瑟·斯密教導,如果你能凝視天堂五分鐘,那麼你對那個主題的了解,會比你終生研究所了解的更多。2那麼,請想像一下,彷彿你能凝視自己的前生10分鐘!

當然我們都了解,主睿智地在今生和那些記憶之間放了一道幔子。但是,現在請想像一下,如果你獲准可以觀看自己前生的10分鐘,這會對你的人生產生什麼影響。

我相信,如果你看到自己與天父和耶穌基督同住,如果你可以觀察到你在前生所做的事、看到你向其他人——包括你的良師和教師——所做的承諾,甚至所立的約,如果你能看到自己勇敢地回應他人對真理的攻擊,看到自己英勇地為耶穌基督挺身而出,我相信你們每個人會有加添的能力、更大的決心和永恆的眼光,能幫助你克服任何所有的疑惑、懷疑、掙扎和問題。所有的!

我相信,如果你能記得你曾說過在今生要幫助誰,或是你曾同意要經歷哪些痛苦的經驗,那麼無論現在或將來你們處在何種真正艱難的處境,你都會說:「哦,現在我記得了。現在,我明白了。這些困難現在對我來說是道理的。有主的幫助,我可以做得到!」

現在,我要邀請各位思考另一件事。我喜歡想像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時,我們的靈都攜帶一個卷軸,上面的標題是「今生要做的事」。

讓我們談談,卷軸上可能會寫哪些事。讓我們談談,根據耶穌基督的福音,卷軸上一定會寫的五件事。

首先,你來到世上獲得一個骨肉的身體。我的朋友們,這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其次,你來到世上接受考驗。

順便說一下,你是否注意到,我們的考驗常跟我們要學習控制自己身體的慾望和情感有關?這些慾望和情感有時可能會失控。如果你目前正因某種習癮,或某個未悔改的重罪所造成的影響而飽受困擾,我懇請你今天去找你的主教談一談,好讓你能卸下重擔。他持有聖職權鑰,能夠幫助你。

我們在今生要做的第三件事是:選擇跟從耶穌基督,為祂挺身而出,如同你在前生所做的那樣。

第四,選擇每天悔改,每週領受聖餐。只要你這麼做,經由耶穌基督的贖罪,你會在靈性上獲得潔淨、醫治、鞏固和擴大能力,最終被聖化和超升。

你清單上的第五件事則是,找到你今生的使命並完成它。親愛的年輕朋友們,你我在前生都被賦予一項奇妙的使命,要在今生完成。

我們都有機會完成今生的使命,但我們不是非得 完成不可。沒有人會強迫我們。我們有選擇權,可以選擇要如何運用自己的時間、精力、才能和資源。事實上,我們選擇去做哪些事,也是我們考驗的一部份。

你我要自行選擇。我們會選擇竭盡所能去完成被派到世上的奇妙使命嗎?

當你們在心中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來轉換一下話題,談談你們為何要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亦即人類歷史上如此獨特的時期——來到世上。

為什麼你現在在這世上?

為什麼你不是生在1880年代?或是30年前?

讓我告訴各位一個經驗,它讓我親身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生在這個歷史性的時代。

我們常談到活在後期時代。畢竟,我們是後期聖徒。然而,也許現在的日子比我們所想像的更為「後期」。

2013年6月15日,在那天24小時內所經歷的事,讓我真切地體認到這項真理。我的丈夫和我那時在俄羅斯莫斯科。

在納爾遜會長與聖職領袖會面時,我很榮幸能跟將近100位姊妹見面。我俄羅斯的姊妹們。她們非常特別!

當我走上講台講話時,我發現自己講的話完全在預料之外,我說:「我想要按照你們的家系認識你們。請按照你們教長祝福宣告的家系,所代表的以色列支派站起來。」

「便雅憫?」有幾位婦女站了起來。

「但?」又有幾位站起來。

「呂便?」又多了幾個人站起來。

「拿弗他利?」更多的人站了起來。

當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名稱,從亞設到西布倫,被一一唸出來時,婦女們逐一站了起來,我們在現場所目睹、感受到和學習到的一切,令我們驚訝不已。

你們覺得,在莫斯科的那個星期六,不到100名婦女的小型聚會中,以色列的十二支派中出現了多少支派的代表?

十一個!以色列十二支派中,有十一個支派的代表聚集在那個房間!唯一沒有出現的支派是利未支派。我相當驚訝;對我而言,那是個令人感動的靈性時刻。

在那次聚會之後,我和我丈夫立刻直接前往亞美尼亞的葉里溫,我們下飛機時首先遇到的是傳道部會長和他的太太。不知為什麼,她已經聽說我在莫斯科的這個經歷,她很開心地對我說:「我找到利未支派了!」

第二天,我丈夫和我與他們的傳教士們見面,其中一位長老來自亞利桑那吉爾伯特,而他恰好出自利未家系!你們可以想像得到我們當時多麼興奮感動!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在加拿大亞伯達的雷蒙德參加初級會時,我學到在救主第二次來臨之前的末後的日子,以色列的十二支派會被聚集。這項真理令人興奮不已,同時,也讓我因過於興奮而掩蓋了理智。你們可以想像的到,對我而言,能在24小時內跟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成員在一起,是多麼開心!

在那之後,我學到我不應該請那些姊妹表明自己的家系身份,因為教長祝福是神聖的,其中所宣告的家系也是屬於私人的。不過,我非常感激有榮幸可以親眼看到以色列聚集的成果。那次的經驗帶給我的影響,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思意念中。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現在的確是後期時代!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像今天這樣的時代。從未有過!你我在前生都承諾,要在今生從事一項偉大的事工。在主的幫助下,我們一定做得到!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納爾遜會長:謝謝你,溫蒂。我愛你!她很棒,對不對?

親愛的年輕弟兄姊妹,現在的確是後期時代,主正在加速祂聚集以色列的事工。以色列的聚集是今日世上正在進行的最重要的事。沒有任何事比這更宏偉、更重要、更崇高。如果你們選擇,如果你們願意,就可以成為其中重要的一份子!你們可以成為這宏偉、重要又崇高的事工中的重要一份子!

我們談到聚集時,就是在談這項重要真理:亦即天父的每個兒女,無論在幔子的哪一邊,都應當聽到耶穌基督復興福音的信息。他們要自行決定是否想要了解更多。

那些出自以色列各支派家系的人,他們的心更容易轉向主,主曾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3屬於以色列家族的人會更容易認出主耶穌基督是他們的救主,並渴望被聚集到耶穌基督的羊圈。他們會想要成為祂教會的成員,與祂和天父立約,接受必要的教儀。

主告訴先知約瑟·斯密,現在,也就是我們所處的時代,正是第11個時辰,是祂最後一次召喚工人進入祂的葡萄園,從大地四方聚集祂的選民。4

今晚,我要向每個12到18歲的青少年提出的問題是:你們願意在今日世上這最艱鉅的挑戰、最偉大的偉業和最崇高的事工中,成為重要的一份子嗎?

你們願意在這寶貴的後期時代,幫助聚集以色列人嗎?你們這些選民願意幫助,尋找尚未聽到這復興福音信息的選民嗎?你們願意成為先知以賽亞所說的「快行的使者」嗎?5

參與以色列的聚集可能會需要你做出某些犧牲。甚至需要你在生活中做出一些改變。它一定會需要你投入一些時間、精力和神所賜的才能。你是否有興趣呢?

想想這令人感到興奮和急迫的一切:從亞當開始的每位先知都看到了我們的時代。每位先知都談到在這個時代,即我們的時代,以色列會被聚集,並準備世人迎接救主的第二次來臨。想想看!在這個地球上居住過的所有人當中,我們是能夠參加這場最後、偉大的聚集事件的人。這多麼令人興奮!

我們的天父為這最後的階段保留了祂最高貴的靈,也許我可以說,是祂最精良的團隊。那些高貴的靈——那些最精良的選手和英雄——就是各位!

我見證,這聚集就是現在,這聚集是真實的。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教會成員總數不到60萬人,在南美洲還沒有成員。今日在全球有1600多萬名成員,在南美洲有將近300萬名成員。

讓我告訴各位我在1979年的一個經歷。那時候我蒙召擔任總會主日學會長。我當時受邀參加教會領袖的一場聚會,總會會長賓塞·甘會長在那場研討會上演講。他要求我們為各國開啟門戶祈禱,好讓耶穌基督的福音可以傳給世上所有的人。他特別提到中國,要我們為中國的人民祈禱。他還說:「我們應該為中國人民服務。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語言。為他們祈禱、幫助他們。」

我回到家中,對我的妻子丹柔(她在13年前去世了)說:「甘會長要我們每個在場的人都學習中文!我沒有聽到他說:『每個人,除了納爾遜弟兄以外!』所以,你願意和我一起學華語嗎?」當然,她答應了,我們請人教我們華語。

在甘會長提出要求的六個星期後,我當時去參加美國胸腔外科學會的年會,是在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舉行。那天早晨,我在飯店的房間裡為中國人民祈禱,就像甘會長要求的那樣。我去參加當天的第一場會議,坐在這些專業會議裡我常坐的地方,也就是會議室前排的位子。然而在會議進行時,我坐在椅子上,覺得越來越不舒服。當燈光熄掉,準備播放幻燈片時,我從椅子上起身,悄悄地走到會議室後面——我以前通常不會坐在那個地方。當燈光再度亮起來,我發現自己坐在一位中國醫生旁邊。他自我介紹,說他是吳英愷教授,來自中國北京!

我們很愉快地交談,之後我邀請他造訪鹽湖城,在猶他大學醫學院開一場講座。他高興地接受了邀請,講座非常精彩。後來他返回中國。

之後不久,他邀請我到中國濟南的山東醫科大學擔任客座教授。這使我後來又收到更多邀請,到中國另外兩所大學擔任客座教授。

這些美好的職業經驗,都發生在我被召喚到十二使徒定額組之前,而最特別的是中國的一群外科醫生邀請我,為一位極具盛名的戲曲演唱家作開心手術。我執行了那次手術,我很感激手術非常成功。那恰巧是我職業生涯中的最後一次手術。

迄今為止,我為中國人民祈禱已經將近40年了。我很高興能夠結識中國的醫界同僚和其他親愛的友人。如今能被官方稱為「中國的老朋友」,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

我見證,無論神的先知要我們做什麼,只要我們去貫徹執行,道路就會開敞,生命就會改變。

現在,我希望你們會問自己:「身為青少年,我能做什麼來幫助聚集以色列?」我和納爾遜姊妹曾向一群12到18歲的青少年,問過同樣的問題,以及其他的問題。他們許多人今晚也在這裡。

首先我們問:「什麼是以色列的聚集?這對你們有何意義?」他們的答案各不相同,但是大部份的回答顯示出他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意思。今晚,我們希望你們明白,追根究柢來說,以色列的聚集就是提供耶穌基督的福音,給幔子兩邊、尚未與神立下重要聖約和尚未接受必要教儀的神的兒女,好讓他們能回到祂的身邊。

天父的每個兒女都應當有機會選擇跟從耶穌基督,接受並獲得祂的福音及伴隨的一切祝福——是的,也就是神應許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家系的一切祝福。你們都知道雅各又稱為以色列。

親愛傑出的青少年們,你們被派遣來到世上,在這個時代,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時代,來幫助聚集以色列!今日世上沒有任何事比這件事更重要。沒有任何事比這件事的影響更深遠。絕對沒有

這聚集對你們來說應當意味著一切。這就是你們被派到世上來的使命。

所以,我要問你們的問題是:「你們願意加入主的青少年兵團行列,來幫助聚集以色列嗎?」請思考一下。先別回答。

讓我們先回到納爾遜姊妹和我,向年輕朋友們提出的其他問題。我們問說:「如果先知邀請教會裡每一位12到18歲的青少年,都加入幫助聚集以色列,你願意做什麼?」

那些青少年說出振奮人心的回答,像是:「如果先知邀請我們加入幫助聚集以色列,我絕對會參加。無論我正在做什麼,我都會停下來幫忙!我會去做他要我做的任何事,因為先知是神的代言人。」

他們的回答還包括:「我願意做更多的家譜事工;我會更敞開心胸,更努力去談論福音。我會作個好榜樣,展現基督般的特質。我會做更多代替死者的洗禮;改變生活中某些方面和所做的選擇;去先知需要我去的任何地方,學習一種新語言,認識新的人;把我的摩爾門經借給沒讀過的人。我會盡力成為一個最親切良善的人。」

我們還問這些青少年,為了幫助聚集以色列,他們願意作出哪些犧牲。這些青少年再次讓我們非常感動。他們回答說:「我會減少花在運動上的時間,所以當某個人需要真理時,我可以幫忙。我會減少跟朋友閒逛的時間,邀請他們去聖殿。我一定會減少使用手機的時間。我會減少看電影和電視的時間。我〔甚至〕會願意犧牲星期日下午的午睡時間!」

我們問:「如果你們想要加入幫助聚集以色列,你們會想要開始做哪些事,或不再做哪些事呢?」他們的回應包括:「我會更經常而且更專心地研讀經文,使我能回答人們可能會問我的問題。我會減少使用社群媒體的時間;更積極地用簡單的行動來參與成員傳道事工,包括每天為人服務。我會減少使用手機的時間,而且當我用手機時,我會在社群媒體上貼出經文或其他屬靈的信息。我會研讀總會大會的演講,因為它們非常重要。我會吃得更健康,以保持身體強健。我不再凡事只想到自己。」弟兄姊妹們,感謝你們回答我們的問題。

想到這一點,親愛的年輕弟兄姊妹,身為神今日在世上的先知,我正在準備有一天我會被要求向先知約瑟·斯密、百翰·楊會長和其他先知——以及最終要向主——作管家職務報告。我不想被問到:「納爾遜弟兄,為什麼你沒有向青少年講清楚,他們在聚集以色列這件事上的職責?為什麼你沒有更勇敢地要求他們參與呢?」

所以,現在我要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每一位12到18歲的男女青年,都加入主的青少年兵團,幫助聚集以色列。

哪些事會幫助你?只要你每天研讀摩爾門經,你會了解聚集的教義,6關於耶穌基督、祂的贖罪和祂圓滿福音的真理;而這些圓滿的福音在聖經裡找不到。摩爾門經是以色列聚集的核心。7事實上,如果沒有摩爾門經,神應許的以色列聚集就不會發生。

現在,我要邀請你們藉著多做五件事來準備自己,這五件事會改變你,並幫助你改變世界:

首先,要擺脫對社群媒體的持續依賴,以減少世俗對你們的影響。

讓我告訴你們一位男青年的經歷,他跟你們同齡,是我的一位好友的孫子。他在朋友當中很受歡迎,在他的高中也是一位領袖。最近,他的父母發現他的手機裡,有一些不符合耶穌基督門徒身份的東西。他們堅持要他遠離社群媒體一陣子。他們把他的智慧型手機換成掀蓋手機,他很恐慌。他要如何跟朋友聯絡呢?

起初他對他的父母很生氣,但是才過了幾天,他就很感謝他們拿走了他的智慧型手機。他說:「這是我長久以來第一次感覺到自由,」。現在,他用他的掀蓋手機跟朋友聯絡。他確實是在跟他們談話,而不是一直在傳簡訊!

這位年輕人的生活還起了哪些變化呢?他說他遠離了社群媒體所製造的生活假象,他很喜歡這樣的情形。他積極地投入生活,而不是整天低頭看手機。他參加戶外娛樂活動,不再打電動遊戲。他在家中變得更積極,更願意幫忙。他尋找服務的機會。他在教會更認真地聆聽,更加容光煥發,更快樂,而且正在積極地準備去傳教!所有這些都是因為他遠離了社群媒體的負面影響。

因此,今天我向各位提出的第一項邀請,就是擺脫對社群媒體的持續依賴,停用社群媒體七天。我承認社群媒體有積極的一面。但是,如果你對社群媒體訊息的關注超過了對聖靈低語的關注,就是將自己置於靈性的風險中,同時也會面臨經歷強烈的孤獨和消沉的風險。你我都知道,受到影響的青少年會透過社群媒體,做出或說出一些他們不會當面去做的事。霸凌便是一個例子。

社群媒體的另一個弊端,就是它製造出虛假的現實感。每個人都將他最有趣、最新奇、最令人興奮的照片張貼出來,造成了一種錯誤的印象,認為似乎除了你以外,每個人都過著有趣、新奇和刺激的生活。出現在你各種社群媒體上的資訊,有許多是假的,或是經過扭曲的。因此,讓自己遠離虛假七天!

選擇連續七天,然後努力實行!看看在這七天中,你注意到自己的感覺、所想的事,甚至你的思考方式有哪些不同。七天之後,留意是否有一些事是你不想再做的,以及哪些事是你現在想開始去做的。

這次停用社群媒體,可以成為你與主之間的事。它將成為你給主的證據,表明你願意離開世俗,好加入祂的青少年兵團。

我要提出的第二項邀請,是每週奉獻一些時間給主,連續三週,好讓祂知道,你想成為祂青少年兵團的一份子,更甚於其他事。在這三個星期當中,放棄某件你喜歡做的事,運用那段時間來聚集以色列。

你在任何時間所做的任何事,只要能幫助任何人(無論在幔子的哪一邊),在與主立下重要的聖約和接受必要的洗禮和聖殿教儀方面往前跨一步,都是在幫助聚集以色列。就是這麼簡單。

當你為這時間上的犧牲祈禱,你會獲得指引,知道在那個星期可以放棄什麼和做什麼,來幫助聚集以色列。例如,一位年輕的高爾夫球選手可能放棄打一輪高爾夫球,把那段時間花在聖殿洗禮室。

我要向各位提出的第三項邀請,是與主,也可能是與你父母和主教,作一次徹底的生活評估,以確保你堅定地紮根在聖約的道路上。如果你已經偏離,或是需要放下一些事情,好讓你的心思意念更加純潔,今天就是改變的最佳時刻。

如果你不清楚要如何悔改,要與你的主教、父母或是兩者談一談。他們會幫助你了解耶穌基督的贖罪。他們會幫助你體驗到,真正的悔改總是會帶來快樂。

不要離開聖約的道路,哪怕只有一分鐘。請藉由真正的悔改回來,就是現在。我們需要你和我們一起留在主的這個青少年兵團。少了你就是不一樣!

我要提出的第四項邀請,是每天祈求神所有的兒女會接受耶穌基督福音所帶來的祝福。你我會活著看到,並繼續看到以色列被極大的力量聚集起來。而你可以成為那股能力的一部份,對聚集作出貢獻!

我要提出的第五項邀請是,要挺身而出,有別於世人。你我都知道你要成為世界的光。因此,主需要你的言行舉止和穿著,都像耶穌基督真正的門徒。是的,你活在世上,但你與世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標準,這些標準會幫助你不被世界玷污。

藉著聖靈為伴,你可以看透已經重創我們社會的名人文化。你可以比以往的世代更聰明。如果人們有時說你「很怪」,就把那樣的區別當作榮譽徽章,並感到高興,因為你的光正在這日漸黑暗的世界中閃耀。

要為世上其他人樹立標準!要勇於與眾不同!鞏固青年這本小冊子應當成為你的標準。主期望祂所有的青少年都遵守這標準。身為主謙卑的僕人,我要懇請各位再次研讀這本小冊子。藉著祈禱來研讀,好像你從未讀過一樣。把內容劃記起來。談論它。與你的朋友討論這些標準。決定你要如何更確實地遵行這些標準,也就是你的標準。

你自己要有一本。因此今晚這場聚會結束時,如果你選擇加入,請拿一本鞏固青年,送給一位還不知道你的標準或是沒有遵行這些標準的朋友,作為幫助聚集以色列的一種方式。

透過祈禱來知道誰需要這本小冊子。你會得到指引。這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現在,我來總結一下,複習我向你們提出的五項邀請,好加入主的青少年兵團來聚集以色列:

  1. 停用社群媒體七天。

  2. 每個星期奉獻一些時間給主,為期三週。

  3. 繼續留在聖約的道路上。如果你已經偏離,要悔改,重新回到這條道路。

  4. 每天祈求神所有的兒女會接受耶穌基督福音所帶來的祝福。

  5. 要挺身而出。與眾不同。成為光。送給朋友一本鞏固青年小冊子。

我摯愛的年輕弟兄姊妹,你們是主派到世上最優秀的一群。你們有能力比以往任何世代都更明智,更聰慧,對世界有更大的影響!

結束之際,我要邀請各位與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站在一起,體驗成為主的錫安軍隊中青少年兵團一份子的興奮之情,一起唱閉會聖詩「以色列民全力起」,因為這首聖詩是關於你們!

我發自靈魂深處見證,這是全能之主的事工。祂活著。耶穌是基督。這是祂的教會,已被復興要完成其神聖使命,包括神所應許的以色列聚集。

你們以色列的希望,「神應許日的兒女」!8我為此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