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光照世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6

A boy helps another boy get up after having fallen over playing soccer from the Light the World video

什麼是光照世人?

#光照世人 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發出的一項邀請,讓聖誕節轉化成服務的季節。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活動,藉由跟從耶穌所做過的事來觸動人心和改變生命:給挨餓的人東西吃,安慰寂寞的人,探訪患病和受苦的人,對每個人表達關愛。耶穌說:「你們是世界的光」(馬太福音5:14)。 #光照世人 是讓我們的光——和祂的光——照耀的完美方式。

每天 #光照世人

每年的聖誕節,教會都致力推廣 #光照世人 的信息和使命。你可以藉由思考每天可以為誰服務來參與。

光照世人的更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