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mingling after a Christmas worship service

歡迎每一個人!

在你的地區尋找我們的教會。

一起慶祝聖誕節

在節日期間參與星期日的崇拜儀式,慶祝耶穌的誕生。在教會內,你可以在朋友、鄰居和家人的陪伴下得到靈感和感受到平安。每個人都受到邀請!歡迎你帶同任何你想邀請的人前來。

擁有美好的教會經驗的5個建議

1. 自我介紹

教會成員會歡迎你前來聚會,並希望讓你感到賓至如歸。請隨意向他人介紹自己,如有疑問也請尋求幫助。你的出席會讓每一個人都很高興!

2. 預先了解

聖誕聚會大約為一小時。通常包括會眾獻唱聖詩、祈禱和講道(又稱演講)。在聚會中,教會成員將有機會藉由領受聖餐紀念耶穌。

3. 最佳服飾

歡迎你穿著任何你喜歡的服裝前來。大部分男性穿著西裝或有鈕釦的襯衫配搭領帶,而女性通常會穿著連身裙或半截裙。小孩通常也會穿著端莊。穿著端莊可以幫助你建立更虔敬的心態,並為學習耶穌基督和祂的教導作準備。

4. 認識聖餐(類似領聖體)

每星期,都會將已祝福過的麵包和水提供給會眾,以此象徵方式提醒會眾記得耶穌基督所作的犧牲。然而,聖餐不是必需領受的。如果你不想領受聖餐,只需將聖餐盤傳給下一個人即可。

5. 聯絡我們

你不需預約也可以出席教會聚會。但如果你對出席感到緊張,可以事先聯絡會眾。他們可以為你找到一起就坐的朋友,確保能讓你在探訪中感到自在。點選此處尋找附近教會的聯絡資料。

光照世人的更多方法